四十年前,一個鄉下孩子,白手起家從無到有,曾榮獲南山人壽全台業績第一名, 秉持著服務第一誠信原則,一腳踏入了花蓮石材業,於1990年成立了慶康貿易股份有限公司,專營花崗石原石進口,足跡遍及中國、印度、巴西等的礦區,上山下海只為了幫客戶挑選品質優良,花色精美的石材,為了提供穩定貨源保持定量的進口,更在中國及印度設立辦事處,好在第一時間掌握礦區狀況,並為日後的發展打下了良好基礎。


有感於經濟市場的變化及客戶對石材的日益需求,本公司於2004年成立了欣達鴻股份有限公司,專營石材研磨及針對工程案及民宅裝潢的製品裁切,把石材的嚴選從礦區逐漸拉向終端客戶群,也因為20年來對石材深入了解,更能切入及提供客戶最精確的需求和最良質的產品,只希望能把花崗石材的優美介紹給客戶,並藉由石材讓整體建案水準及美感向上提升。


近年更因為台灣開放觀光,本公司更將觸角延伸到了天然寶石及藝品範疇,除了住的安心與舒適外,更希望把美與天然帶入到了住家甚至是客戶本人的身上,我們延續著保險的信念,只為了給客戶更快速更安全更美好的產品,全心全力關心客戶需求,讓石材成為生活的一部分,讓我們為您服務。